北狐丶

可以日lof,我不介意的(你有什么好日的)

主吃雷安 瑞金,别的随意

没有什么雷的,是个杂到可怕的杂食党

更新只会更雷安和瑞金,但是推荐和喜欢的很杂

(所以如果你不喜欢别的cp,还是隐蔽我的推荐比较好,不然看见你不喜欢的你会不高兴哒)

头像都是自己画的

私信评论都会看,但是由于不太会说话所以不常回评论

希望有一天可以有贼多的同志一起聊天!

所以如果有活跃的雷安或瑞金群可不可以私信告诉我?(我熟了之后还是很话唠的,就是不太主动……)

但是要谨关呐!更新很慢!

是个喜欢挖坑不填的,嘻嘻|ω・)

【雷安/论坛体】为什么情侣节目会让俩男人一组? 4

*雷安 安(歌手) 雷(演员)

*很智障 有ooc

*天知道什么时候填得完坑

*真的超级ooc,我也不知道我在瞎写什么玩意,ok的话↓

 上一章


121l

wocwocwoc!你们有看见吗!?啊!

 

122l

看见啥?

 

123l lz

是不是最新一期里的雷狮抱住安哥腰的那个!

 

124l

对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变成土拨鼠了啊!

 

125l

啊啊啊啊!我可去你的校园网啊!!!!!!!!

 

126l

啊......啊看的时候激动的心脏乱跳脑子都有点晕,实在是!

 

127l

说他俩,没关系我都不相信。

 

128l lz

sei信他俩没关系啊!

 

129l

呵!男人!

 

130l

呵!恶党!

 

131l

呵!骑士!

 

132l

呵!海盗!

 

133l

呵!恶心帅!

 

134l

呵你灭啊!我这个校园网看不了的人毛都不知道!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啊!魂淡们!

 

135l lz

就是,他们节目要去高塔望风,然后确认想要去的地方。

 

136l lz

但是高塔是没有电梯的,大概十多二十楼的高度,自己爬楼梯上去。(妈耶,感觉超累的)

 

137l lz

然后他们确认完地点要去的时候,安哥在下楼梯下到一半差点摔下去,好像是踩空了,被雷总揽腰一把抱到怀里了!啊啊啊啊!超帅的啊!要是雷狮没要反应过来,安哥可能真的要摔下去了啊,当时看到我都吓出冷汗了!感谢雷总啊!

 

138l

我滴妈!揽腰抱到怀里!太苏了吧!

 

139l

啧啧啧,平常互怼得那么厉害,关键时候还是身体最诚实了。

 

140l

啧啧啧,平常一口一个恶党,被抱住的时候还不是整张脸都红了。

 

141l

啧啧啧,我也想看,可是校园网好卡!!!!!!!

 

142l lz

那个脸红的安哥!我tm!!!

 

143l

你们看见后面的凯佬让摄像机拍他们了吗!?我想看拍到的视频!!!

 

144l lz

应该会放在花絮里,过些时间就会放了吧,以这个节目的性格,会放的,不要方。

 

145l

啊!!!我羡慕死了啊!想想我之前也是!和暗恋的男生一起走楼梯,结果我也踩空了,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啊!?我摔下去了还没人抱抱!屁股都要摔成四份了!还在暗恋的男生面前出丑了!

 

146l

嗨呀!ls小姑娘暗恋的男生反应不行哇!

 

147l

嘛嘛,我看雷总那速度,怕是很少有人可以做到那么快反应过来然后一把把人抱怀里。

 

148l

啧啧啧,该不会这其实是雷总的阴谋!为了抱到安哥!

 

149l

噗,雷总不会那么无聊的吧,而且的确是安哥自己踩空的hhh

 

150l lz

看!我把安哥踩空一瞬间的时候截下来了!

【安迷修踩空时表情呆愣图片】

 

151l

噗hhhhhh,lz你怕是假的骑士粉

 

152l

安哥看见要羞死的hhhhhhh

 

153l

雷狮看见要笑死的hhhhhhhhhh

 

154l

我看你们都不是粉吧!xsw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55l

ls有资格这么说我们吗2333

 

156l

哈哈哈哈,然后他们去的动物园!大老fu、大狮砸!居然全部都粘着雷狮哈哈哈哈哈哈

 

157l

是同类的气息!

 

158l lz

是同类的气息!

 

159l

是同类的气息!

 

160l

妈耶,笑岔气了都,看见那只大狮子往雷狮身上扑的时候可吓死我了,然后......hhhhh

 

161l lz

还别说,不止你吓死了,我们看的人都要吓死了,安哥更是,有没有看见安哥发现狮子扑过来的一瞬间要往雷狮那里跑

 

162l

看见了啊!安哥真的是!身体贼诚实啊!摸着小狮子的时候转身发现雷狮要被大狮子扑的时候简直吓坏了啊

 

163l

是啊是啊,然后抛下小狮子就往雷狮那边跑,还大喊了声“雷狮”,那声音有点大,我戴着耳机,耳朵当时好像要坏掉了

 

164l lz

嗨呀!幸好没事啊!sei特么能想到大狮子扑过去是为了抱抱???

 

165l

对啊,你可是狮子啊!为什么在求抱抱!?你的尊严呢!

 

166l

哈哈哈哈,那是同类,是王!在王面前不需要尊严

 

167l

神tm的同类你们hhh

 

168l

狮子王嘛hhhhhhh

 

169l lz

雷总看见这狮子王的称号怕不是要锤死你们哦

 

170l

兄弟们!姐妹们!我得到消息了!他们下期要去游乐园!是游乐园啊!

 

171l

什么?!游乐园!他们可以去鬼屋吗!我想看!

 

172l

170怕是之前的土豪,有钱就是好啊,我也想提早知道他们的要去哪,然后我可以去看现场版嘿嘿嘿

 

173l

什么土豪?你们怎么知道170是土豪的?

 

174l

ls的你怕是跳着看论坛的,170就是之前凹凸选评的某位投资商女儿,还进去过凹凸选评的后台,还近距离见过嘉嘉和雷狮安哥他们,羡慕死了!

 

175l

哎哎哎!土豪造不造他们要去哪家游乐园啊?

 

176l

我知道哇!但是我就是不告诉你们!而且,他们播出来的节目都是好几天前录的,你就算知道也不一定碰得到人哇,傻孩子。

 

177l

嘤嘤嘤!你让我多一份幻想不好吗!

 

178l lz

啊啊啊!土豪小姐姐!你要是碰到了!一定要发照片给我们看看啊!!!拜托了啊!

 

179l

同样拜托土豪小姐姐!

 

180l

嘿嘿嘿!等着我回归吧!顺便告诉你们想去看看能不能在这次节目中动物园附近游乐园碰见人的!他们换位置啦!哈哈哈哈!(嚣张叉腰)

 

181l

突然好想打人!

 

182l

加我一个!

 

183l

再加我一个!


评论(3)

热度(146)